close

 

此文包含:

[劇透]

 

[對女主/作者的不滿]

 

[總司控犯花癡]

 

不喜者勿入, 請小心享用

 

好不容易昨天看完薄櫻鬼(呼

 

番外篇加本篇在加劇場版也太多了吧...

 

下次絕對不要再挑戰3天看完一系列的動漫了

 

看完後,只有一個想法,

 

千鶴你也太爛了吧?!

 

我這輩子看過最爛的女主絕對非你莫屬!!!

 

你除了有臉蛋, 然後一直哭之外還會什麼?

 

我爸不見了哭哭哭

 

我被新選組抓走了哭哭哭

 

我被軟禁了哭哭哭

 

我是鬼哭哭哭

 

大家都要保護我哭哭哭

 

保護我的人都死了哭哭哭

 

土方不要我了哭哭哭

 

我終於和土方再一起了哭哭哭

 

大家為了保護我都死光了哭哭哭

 

我說千鶴阿...這部動漫都被你哭完了

 

簡單介紹我們的人物們

 

~~~~~~~~~~~~~~~~~~~~~~~~~~~~~~~~~

 

 

 

 

 雪村千鶴

 

豬腳, 為了尋找失蹤的父親來到了京都 卻意外地被新選組撿到, 開始了一連串被攻略的旅程

 

其實月對千鶴實在是沒什麼感情ㄟ, 但是長的好看這點是真的拉

 

她除了打掃,煮飯,哭個不停,當隨身吸血機, 還有被男主們攻略外也沒其他事可做了#

 

土方歲三

 

被人稱之''鬼之副長'' 為了報仇喝下了變若水, 成為了羅剎

 

後來在失去新選組的同伴後,失去了活下去的意義 

 

最後和千鶴表明了感情(成功攻略!!) 決定繼續活下去

 

 

 

土方線的結局有兩個,

 

動漫的結局是他領了便當

 

遊戲和劇場版的結局則是他和千鶴過著幸福的隱居生活

 

其實你們兩個一起死結局會更感人的(所謂的殉情?!

 

在遊戲中有提到,

 

某個晚上千鶴肚子有種"不可思議"的感覺

 

所以阿歲你和千鶴那個過了要當爸爸了?!

 

其實我還蠻喜歡土方的www

 

但本命還是總司大人啊!!!

 

 

 沖田總司

 

帥的犯規的美少年, 新選組一番組組長, 嚴重腹黑

 

後來得了肺癆, 喝下了變若水成為羅剎QAQ

 

 

 

好帥

 

總司你犯規拉(這位太太請冷靜

 

可惜,總司線都是以悲劇收尾的

 

動漫和劇場版都是在戰爭中死去

 

遊戲有bad ending 和 good ending (其實也沒多好啦

 

BAD ENDING:

 

總司為了保護千鶴被薰(千鶴的哥哥)砍死了

 

並對千鶴說:

 

"多想再聽你說你喜歡我...可是再也聽不到了"

 

我說阿,長得帥就是沒好下場嗎?!

 

作者你和總司有仇嗎?!

 

GOOD ENDING:

鋼道為了救千鶴去擋刀,被薰砍死了

 

總司也殺了薰,帶著千鶴隱居鄉下

 

過著快樂, 腹黑, 充滿愛意(?)的新婚生活

 

 

 

齋藤一

 

可愛的新選組三番組組長, 非常喜歡刀

 

阿一認為,

 

刀本身就非常吸引人,但是他更喜歡它更深一層的意義。

刀本來就是用來奪取人性命的武器,單純又明瞭的存在,毫無迷惘。

只是堅持著自己自身存在的意義,沒有任何迷茫,行動全取自於使用者本身。

『我也想變成那樣。』

 

上面兩位根本在看對方嘛~

 

月覺得阿一的結局還不錯

動畫有點不名不白, 歷史上也沒有確切記錄說齋藤一死了

也有說是誤傳死訊的說法

在遊戲中,

他為了千鶴變成了羅剎,

但也和千鶴度過下半輩子

還用奇奇怪怪的方法求婚(?

先把人灌醉在求婚是哪招啊?!

你別讓千鶴後悔終身啊!!!

 

不過因為阿一是月的副命所以沒關係?(來鬧的

 

 

風間千景

西邊鬼族首領, 和新選組有多次衝突(可想而知, 千鶴拉)

認為人類是愚蠢的動物

 

風間也很帥耶~~

看完風間的的結局後,

真的只想對千鶴吼,

千鶴你幹嘛不和風間走!你走了的話, 新選組的各位搞不好就不會那麼早死了

千鶴阿千鶴...你快跟風間走吧, 我求你了!!!

動畫結局風間被土方殺了

劇場版則是受傷(沒死喔耶~ 風間認輸

遊戲則對千鶴說他會等她

但她不來的話他也會來迎接她~~

 

那麼好的男人千鶴你去哪找啊?!

你不要可以給我啊!!!(拍桌

 

風間常對千鶴說"想被我襲擊嗎?"

多少次月都心中大喊,

恨不得你襲擊我!!(太太你本命不是總司嗎?!

 

 

 

藤堂平助

八番組組長,和千鶴同年 所以感情特別好 

最後為了救千鶴變成羅剎

 

 

 其實平助也還蠻可愛的~

 

在動畫中,平助因為用太多羅剎的力量死去

 

在遊戲中則是和千鶴在一起

 

其實也還不錯啦

 

月是覺得,平助和千鶴是還好

 

沒有像和總司一樣恩愛(?

 

原田左之助

 

十番組組長,在歷史上和動畫中都被描寫成愛妻的美男子

 

在動畫中與不知火抵擋羅剎軍時死亡

 

遊戲中則和千鶴過著根本兩人世界的甜蜜生活

 

 

 

 

 而且左之助是唯一和千鶴有小孩的

 

也是唯一在故事中把千鶴推倒的

 

左之助,我真是看錯你了!!!

 

你也太主動了吧?!

 

看千鶴在哭,你還吻她!!

 

然後又說這是你唯一知道讓女人停止哭泣的方法?!

 

如果是這樣,那月在你面前哭你能吻我嗎?(根本來鬧

 

永倉新八

 

新選組二番組組長, 

 

新八一直把千鶴當妹妹看待, 

 

在動畫中不知去向

 

和平助,左之助三人為好友

 

 

 

 

 

下面不重要人物

 

近藤勇

有點大叔味的局長, 後來被斬首

 

伊東甲子太郎

娘娘腔味很的變態 後來因叛徒被新選組所殺

 

千姬

鈴鹿御前的子孫,鬼族的公主

 

君菊

保護千姬的忍者

 

山崎

密探,再去江戶船上死亡

 

井上

對千鶴像女兒一樣疼愛,為了保護她被刺死

 

島田

新選組武士之一,奮戰到了蝦夷後不知去向

 

 

 

 

我忍不住了, 看完之後發現

 

大家都是為了千鶴才變成羅剎的!!!!

 

千鶴你是多會造孽啊!!!!

 

好好的帥哥們都被你玩死了, 你才是那個想要造出羅剎軍的人吧?!(竟然

 

先假遇男主們,然後裝的好像很弱的樣子

 

你是鬼族ㄟ, 最好是那麼弱啦!!!

 

然後你就能把男主們變成強大的羅剎了!!

 

你好卑弊!!!

 

總司大人阿......

 

 

最後為您獻上總司大人~~

因為是本命所以很多張#

 

 

 

 

 

 

 

 

 

 

 

 

~~~心得告一段落瞜~~~

 

下篇是{自創人設}

 

謝謝你/妳 耐心讀完這篇文章

任何需要加強或有誤的地方麻煩各為糾正:))

 

~~喜歡的話請撒朵花吧~~

 

arrow
arrow

    月靈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